南鹊

松下问童子

救命!!!谁来按住我的手!!!


有毒!!!

看了欢乐颂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想到了一个堪称有毒的脑洞。。。



安樊两人的拉娘


没错,是穆霓凰和宋凝两个女将军


穆霓凰十七岁时代弟出征,护卫云南

敌方将领为陈国女将军宋凝

但由于宋凝一直被当做男孩子教养长大一直女扮男装所以穆霓凰就以为他是个男的,而穆霓凰因为是用的弟弟穆青的名字所以宋凝也以为他是男的

大家都以为敌方将领是男的

两人打着打着却互相佩服起对方的行军作战与用兵方略,最后有点惺惺相惜起来,却因为对方是敌国而感到惋惜

最后就在要变虐的时候两国决定息战

为了表示诚意就决定和亲

然后两个人听到以后就表示愿意为国家做贡献并且都指明只要对方

两个国家一听,哟~!这不是正中下怀一拍即合嘛!!!还省得费脑筋想要牺牲哪个公主皇子的

于是就这么决定了

而且都给她俩封了个公主称号

因为都以为对方是男的再加上语言障碍的原因(对没错,这个bug就用语言障碍来解释)所以两国就都以为是自己要嫁公主

然后就在良辰吉日那天两队嫁公主的送亲轿子在边境相遇了233333333333

然后才发现这是一出大乌龙啊

那怎么办呢!!!两个国家都已经昭告天下弄得九州大地无人不晓这个时候在闹下去岂不是让天下人看笑话嘛

只好将错就错

反正你们两个是互相喜欢的嘛


 

 

后来有一个梁国人和一个陈国人相遇了

他们谈起那场两个国家的世纪婚礼

梁国人说:“我们公主啊,想当年出嫁你们陈国。。。”

陈国人就惊了,说:“不是我们国家嫁的公主么?”

梁国人就迷糊了,说:“我明明记得是我们国家的公主出嫁的呀,我还在街上看过热闹的!!!”

陈国人就说:“那你肯定是记错了,我还记得我们主君说过那位穆王爷英姿飒爽,文韬武略无不精通随便哪个公主嫁了都是我们陈国占了便宜,没想到却偏偏在战场上跟我们那个假小子似的敬武公主打着打着居然能够看对眼。”

梁国人迷糊地想了想,说:“哦,我好像是确实记得我们有个穆青小王爷的,还是霓凰郡主的弟弟来着,没想到穆青小王爷那年年仅13居然能有如此魄力,真是不简单、不简单啊。”

陈国人就得意洋洋地说:“看吧,我就说是你记错了吧!!!”

然后两个人就说说笑笑地走远了

 



遥远的穆青打了几个响亮的喷嚏,想去找姐姐了。。。








评论(8)

热度(33)